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速etc扣费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微信搜索“xxETC”公众号(如浙江ETC、上海ETC等)并关注,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绑定用户账户”,输入用户名称(办理ETC业务是登记的用户名称)、身份证号。确定后再点击“绑定ETC卡账户”,输入ETC卡号、车牌号等相关信息即可。返回主页,点击“我的服务”查询“月账单”即可看到当月ETC收费明细,另外还提供了ETC充值记录、通行记录等可查询。

窦玲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xxETC”公众号中解决。对于ETC储值卡是需要用户预存款后才能使用,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扣款,具体需看办卡银行规定。对于ETC信用卡的,由于具有透支功能,银行会每日统计一次扣款明细,用户只需在还款日按时将信用卡账单还清即可。而使用ETC记账卡一般是按周期扣费,不同地区ETC扣费效率不同。

公羊志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微信搜索ETC助手,绑定你的ETC卡,查询你的扣费记录。

茆学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