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且稳健?

最佳答案

1、中国银行:理财收益适中,地域差异较小,不适合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

2、工商银行:工商银行会不定期推出针对5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的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因此选择工行的理财产品应仔细了解各种产品的不同特点之后再进行购买。

3、建设银行:收益率相对于其他4大银行来说是比较高的,另外建行的日薪月溢(按日)型收益率最高,并且建行的投资门槛差别比较大,不同投资门槛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别也大,针对1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的理财产品有较高收益,有冒险精神和高收益需求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建行。

延沛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比四大行的要高,举个例子来说,平安银行、南京银行、民生、光大,你可以对比来看,个人觉得四大行相对比较保守一下,偏低,不过等存款保险制度出台后,建议还是把一部分钱分散一下,四大行要留住一些。

苗元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理财产品各有其特点,需要投资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银行理财产品。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