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包支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和包支付其实就是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来的一款APP,是中国移动集团为用户推出来的一项综合性移动支付服务,不仅能够在远程消费使用,还能用于现场刷卡支付。用户开立和包支付账户并预存资金(充值)之后,就可以通过客户端等通信手段完成话费缴纳、互联网购物、水电燃气账单支付等远程消费支付;除此之外,还可以在下载卡应用充值之后,进行公交、地铁、商超购物的时候进行刷卡支付。

徐怡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和包支付是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APP,用户开通和包支付服务,就可以使用线上支付功能;持NFC手机和NFC-SIM卡的用户,可使用和包刷卡功能,把银行卡、公交卡、会员卡功能综合进手机,实现特约商家(便利店、商场、公交、地铁等)线下消费。

勇丹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国移动和包(原名“手机支付”、“手机钱包”)是中国移动面向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的一项领先的综合性移动支付业务,由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管理,旨在让客户享受方便快捷、丰富多彩、安全时尚的线上、线下支付体验。

伦英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