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会把所有贷款显示出来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上不能查到所有的贷款记录,只能查到上报征信的贷款记录,有些贷款平台并没有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在这种情况下贷款人申请了贷款在征信上是查不到贷款记录的。上了征信报告的贷款记录,会一直保存下去,就算是贷款人结清了贷款,但还是会在征信上面显示,贷款记录会一直保存下去。不过只要贷款人没有逾期,征信上面有贷款记录也不会对个人造成什么影响,它只是一种历史记录。

甘作局外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有在银行申请的贷款都会记录到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上面,所以是可以查到所有的银行贷款的。在产生逾期记录之后,只要5年内没有再出现不良行为,逾期记录就会被消除,征信报告也会每5年更新一次,但这不代表之前的贷款记录就会被删除了。贷款记录是永久保存的,所以哪怕是5年以前或更久以前的记录,都是可以查得到的。

Erin Beerboh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征信报告并不能看到所有贷款,毕竟有些贷款平台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贷款情况不会被记录到征信报告上。不过征信上的贷款记录的确会长期保存。

邹傲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