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基金不适合频繁申赎?

最佳答案

基金不适合频繁申赎是因为基金属于长线投资的理财产品,本身就是一种懒人投资,这也从性质上说明它是一项不需要频繁申赎的交易。

其次,申赎都需要支付一定费用,因此,在短期无波动的情况下申赎,基金净值没有什么改变,但申赎费用却是实打实由投资人自己支付的。

频繁申赎不但不利于基金升值,获取收益,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一笔不必要的支出。最后,基金交易确认的钱并不是立刻到账的,频繁申赎还需要考虑到个人账户内的流动资金是否充足。

Lynn Trollp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属于长线投资的理财产品,本身就是一种懒人投资,这也从性质上说明它是一项不需要频繁申赎的交易。

其次,申赎都需要支付一定费用,因此,在短期无波动的情况下申赎,基金净值没有什么改变,但申赎费用却是实打实由投资人自己支付的。频繁申赎不但不利于基金升值,获取收益,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一笔不必要的支出。

最后,基金交易确认的钱并不是立刻到账的,频繁申赎还需要考虑到个人账户内的流动资金是否充足。

居以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