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停牌一般停多久?

最佳答案

不一定,有些情况只需要停牌几分钟、几小时,有些情况可能需要停牌几天甚至几年,停牌后上市公司会做出相应的公告,投资者查看公告即可,股票停牌的原因:1、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件时,比如股权变动、兼并收购等。

路修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牌有例行停牌和技术性停牌两种。例行停牌时间一般从开市时起停牌一小时,技术性停牌以公司的具体停牌公告为准。

1、例行停牌。如果是股票市场例行停牌,一般在交易日上午开盘后停牌1小时,即从开盘起停牌1个交易小时。一般来说,交易可以在10:30恢复。

2、技术性停牌。属于技术性停牌的,上市公司主动发起临时停牌和停牌,具体恢复时间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原朗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的股票停牌1小时就恢复了,有的时间就很长了,甚至可能会有1000多天的可能,时间是不可控的,恢复时间的长短,还是要看下面停牌的原因。

Ben Dick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