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卡里钱存多了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车贷卡有两种情况:

1、车贷卡如果只是用户名下的一张银行卡来作为偿还车贷的账户,这种情况下银行卡账户里面多存了钱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将资金转入其他的银行卡账户的,也可以通过银行ATM取款机将多存入的资金直接取出来使用。

2、车贷卡如果是银行提供的专门偿还车贷的账户,那么该账户只能用来进行还款,是不具备转账、取现的功能的。用户可以选择将资金留存在账户里面用于下一次的车贷还款,也可以直接联系贷款银行办理多存或存错的业务,从而向银行申请将账户多存入的资金转出来,银行受理申请之后就会将资金转出。

莱元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卡里钱存多了可以通过银行把多存的钱取出来。

车贷卡如果是由贷款人提供的名下一张银行卡作为还车贷的卡,要是车贷卡里存多了钱是能直接使用这张银行卡转账到别的卡里,或者是在银行把多存的钱取出来。可如果车贷卡是银行提供的车贷专用卡,只能用来还款,不具备转账、取现等功能,就得联系车贷银行办理多存或者存错等业务,让银行进行转账。

银行所开设的二手车贷款业务,对借款人的要求都较高,一般要求借款人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按期偿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信用度。如果能证明在当地拥有房产,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将更有保障。

昝咏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首先在菜单界面点击我的账户进入;

2、然后在新的界面点击账号转账进入;

3、最后选择转账的银行卡,把多余的钱转出来即可。

殷飞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