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u盾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U盾丢失后,为预防风险,首先通过以下任一方法挂失U盾:

1、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挂失U盾。

2、登录网银挂失:登录个人网银后,依次选择并点击“全部”-“银行卡账户”-“账户服务”-“挂失”-“安全介质挂失”功能操作。

3、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挂失:登录手机银行后,依次选择“我的”-“安全中心”-“更多”-“安全介质管理”-“挂失”功能操作。然后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通电子银行的银行卡,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申请更换U盾证书并进行证书下载。

隐瞒了意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不小心丢了U盾,为保证我们网上银行账户的安全,拨打95588冻结网上银行。也可以发送短信“冻结U盾证书网点办理省市所在街道名称”到95588查询网点。 U盾已经丢失后,可以在开卡网点申请补办U盾,当时就可以申领。补办U盾时需要缴纳U盾工本费。U盾是很重要的东西,平时要放在安全的位置,一旦不慎丢失,及时冻结网银,支取办理。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慌,你可以通过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挂失U盾或者登录网银账号进行挂失。

Phoebe Defo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