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基金卖出后还在计算亏损?

最佳答案

基金卖出以后,之所以还在计算亏损,是因为基金份额还没有确认。如果在交易日的15:00之后卖出基金,确认份额需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确认,并且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收益。此外,部分基金,例如qdii基金、fof基金等,其卖出确认份额时间比普通基金要长,在卖出基金的时候,要注意基金净值的波动。而买卖基金的时候,建议在交易日的15:00前进行操作。

游良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在交易基金时,通常会碰到在卖出基金之后,基金收益显示还在亏损的情况,其主要原因可能如下:

1、前一交易日的手续费用。投资者在卖出基金时,其基金收取手续费可能会出现延迟的情况,比如,周一、周二、周三为交易日,投资者在周一卖出基金,则在周二基金公司确认卖出成功,且收取了10元的手续费用,则投资者在周三会看到昨日收益为-10元。

2、卖出的时间超过当个交易日的15:00。投资者在交易日的15:00之后卖出,其基金确认份额会延迟一天,从而出现基金卖出之后还在亏损的情况。

3、一些特殊基金其卖出确认份额时间较长。比如,一些qdii基金、fof基金等其它特殊基金,其基金的卖出确认份额时间比普通基金要长,从而,导致其从选择卖出到确认份额期间,其收益会持续变化,从而可能会出现基金卖出了还在亏损的情况。

萧凡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你的基金卖出后还在计算亏损,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前一交易日的手续费用孩没有结算;卖出的时间超过当个交易日的15:00;也可能是像qdii基金、fof基金等其它特殊基金。

欧怜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