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当天还可以当天借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还了,只要当前可借金额大于等于500元,就可以马上借。而页面没有显示可借额度,或者可借额度低于500元、不是100的整数倍,那么用户当前就不可以马上借。用户在金条借款,必须满足金条的借款条件,至于用户能否借款成功,要看系统的最终评估结果。只要是有额度,那么用户就获得了金条的借款资格,没有额度的话是无法申请的。

Kyle Jon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有了京东金条,用户又多了一个贷款渠道。京东金条贷款可以随借随还,也就是你可以自由选择贷款时间,像什么当天借当天还,自然也是可以的。需要说明一下的是,京东金条每一笔借款都会如实上报,记录十分详细,如果逾期的话是会被上传至征信的。

虞梓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还了,只需当今可提额度高于或等于五百元,就可以立刻借。

贵淑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