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卖出可转债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是的,可转债买入和卖出都需要收取手续费。可转债手续费主要是佣金费用,与股票不同的是,其交易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可转债手续费的多少取决于投资者选择券商,各个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标准不同,收费标准一般是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

可转债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可以在当天卖出,并且没有涨跌幅限制,不过有临时停牌机制。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临时停牌30分钟;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30%时,临时停牌至14:57分,超过14::57分则会自动复牌。

友芮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卖出有手续费用,需要交纳一定的佣金费用,其佣金费率不同的证券公司有所不同,最高不得超过千分之三,一般是万分之几,投资者可以申请调佣。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需要。买卖可转债的费用主要是交易佣金和经手费,沪深两市的收费规定不同。

寇春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