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灵用金可以分期吗?

最佳答案

本来就是分期的,平安银行信用卡“灵用金”分期付款业务,是指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通过我行信用卡灵用金业务申请渠道(含客服渠道、电销渠道、网上银行渠道、口袋银行APP渠道及其它自助渠道等),一次性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含信用卡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内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桐雁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平安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仅限主卡持卡人申请)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一次性在平安信用卡信用额度(含临时额度、不含溢缴款)内全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并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您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信用卡-更多-分期借款-现金分期,了解详情及尝试办理。

清凡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95511-2进行申请,或者可以直接在平安银行官网、平安银行手机银行、平安银行营业厅进行申请。但要注意的是,申请灵用金分期业务的前提是要保证信用卡在申请时处于正常的使用状态,且没有逾期行为。

Stanley Croft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