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逾期有多可怕?

最佳答案

1、信用卡被禁用。在大家逾期一段时间以后,招商银行就会把借款人的信用卡禁用掉。在禁用以后,大家就只能还款不能借款了。

2、征信变黑。招商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将借款人的不良信用上报给央行征信。在不良信用上报央行征信后,大家就会变成一个征信贷款用户。如果大家不将欠款还清,那么就会永远无法把自己“洗白”。在不良记录消除之前,大家是没有办法办理房贷、车贷的。

3、被告上法院。对于长期拖欠贷款不还的人,招行e招贷会走司法程序,将他们告上法庭,要求法院进行强制执行。对于想尽办法逃避债务的人,会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受到法律的严惩。

毋易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招贷逾期产生的后果为:

1、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因为e招贷是有3天的宽限期的,如果没有在宽限期内还款,就会产生逾期记录,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后就会影响个人征信;

2、逾期后还会产生违约金和逾期利息,其中,违约金按照未还本金的5%进行计算,假如未还本金为5000,那么违约金的收取额度为5000*5%=250元。

泣静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滞纳金:从逾期第一天开始,会按合同约定收取滞纳金,时间越长金额越高。被催收:只要逾期都会被催收,根据逾期时间、金额不同,催收力度不同。被起诉:超过银行2次有效催收,3个月不还款的,会被银行起诉,可能会追究刑事责任。

人生佛魔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