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房贷的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1、按照正常的要求和程序,处于按揭中是的房产理论上是无法申请抵押贷款的,而且就目前各银行的规定来看很多都不会接受个人办理房屋二次抵押业务。

2、只有在贷款全部还清之后借款人才有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可能,所以按这种常规流程您是无法实现贷款的。如经过一番合理和合法的程序处理之后,将按揭房产先进行解抵押就可以申请抵押贷款了。

3、若是申请者打算个人来安排按揭房产申请抵押贷款事宜的话,那么比较合理的方法就是,找到资金比较充裕的亲友凑足剩余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余贷款还完并对房产完成解抵押,再将已经解抵押的房产抵押给银行。

4、目前市场上能够为按揭房产办理抵押贷款的贷款中介或者担保公司很多,不过借款人也需要格外注意、谨慎选择,因为其中不免有些公司经营不正规,若是一不小心掉入陷阱的话,可能会付出较为惨重的经济代价。

Berton Sar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不用说,民间借贷机构也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银行也可以办理这项业务。但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银行都接受二次抵押贷款。例如,中国银行在2013年取消了该贷款业务。其中,房屋价值以房屋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评估价较低者为准。

汲笛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按揭没还完的房子是可以用于抵押贷款的,这种行为是房产二押,需要申请,具体是否可以申请审批,需要统一个人情况(借款人的年龄、还款能力、工资水平)等相关性。

Newman Brewst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