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继承可以写几个人名字?

最佳答案

房屋继承可以写多个人名字,一般房屋继承人的数量是没有规定的,可以把所有继承人名字写在房产证,也可以由所有继承人选定一位继承人继承,其他继承人签署放弃继承协议,这样就由选定的那一位继承人,到房管部门办理当事人一人名字房产证,具体的,需要所有继承人协议解决。达成一致意见,才可以办理。

景代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继承房产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如果遗嘱明确注明房子由多人来继承的话,是可以通过继承过户的方式在房产证上添加两人甚至多人的名字。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共同共有人对共有的不动产或者动产共同享有所有权。

友芮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继承房产可以写两个人以上的名字,房产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在通常意义上,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由不动产登记机关发放的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凭证。

戈清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