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0首付购车有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0首付买车需要以下三个条件:

1、贷款人应年满18周岁,并具有本市常住户口。为了确认贷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需要贷款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2、还应提供一定的担保、银行认可的质押或第三方担保。通常第三方是有还款能力的人或单位。贷款人不能清偿贷款时,第三人对贷款的清偿承担连带责任。

3、夫妻或者家庭成员买车的,家庭成员必须同时在场。如果他们不在场,他们需要提交一份签名盖章的委托书。

邓忆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你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必须是中国公民,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对于不查征信,不看负债,不看流水,这个要看车商自己的要求。另外需要个人的身份证,如果是已婚还需要提供结婚证。

孤巷一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辆可以零首付购买,需要的条件如下:买家需要持有驾照;有效的居民身份证;稳定工资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

渠思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