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大家的央行征信必然会留下很严重的违约记录。以后,大家想要从正规金融机构办理房贷、车贷、消费贷款、经营贷款是非常困难的。如果大家被迫借了高利贷,那么后果将十分恐怖!

2、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招联好期贷会将欠款人直接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将欠款人的财产查封、银行账户冻结。另外,欠款人还有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从而造成正常的衣食住行被严格限制。

司马麦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抹黑个人征信:逾期2年是肯定会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严重违约记录的,而信用社会失了信用只会举步维艰,以后不管是申请房贷、车贷、个人消费贷款、经营贷款还是各种信用支付抵押可能都不用想了。被告上法庭:招联好期贷出现逾期的初期,应该就会收到还款短信或是电话,如果全部无视,且逾期金额还挺大,在有必要的情况下,说不定会走诉讼程序,直接将你告上法庭,要求法庭强制处理。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产生高额逾期罚息,导致还款压力越来越大;遭遇暴力催收,电话、短信轰炸,还会爆通讯录骚扰借款人身边的人;会被招商银行拉入黑名单,无非享受招行的各项金融服务与优惠;导致个人央行征信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以后的房贷、车贷申请。

武经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