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问题从哪里可以借钱?

最佳答案

征信出现问题了可以从哪个贷款平台借到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征信是存在逾期等不良信息的话,那估计只有从未接入央行征信的网络贷款平台上才能借到钱。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大多数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都有接入央行征信,而未接入央行征信的很多都是些不知名小贷,有不少都并不怎么正规,因此并不建议去其中申请借款,以免被套路。

2、如果征信是借贷记录过多而变“花”了,显示的个人负债率也颇高的话,那其实只要暂缓申请,先保持至少三个月不借贷,并趁此期间偿还名下债务,等之后征信过“花”情况得到改善,负债也有所降低后,届时可去任意平台上借钱,只要信用良好就能借到。若急需资金,也可先在未接入央行征信的平台上借钱。

Bella Joshu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是信用低的人贷款有一定的难度,一些要求高的贷款平台通过率是很低的,不过如果贷款平台门槛相对宽松的可能会给过,征信不好的人可以尝试360借条、京东金条这两款贷款平台。

Hogan Philip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信用不良记录,征信不好,可以试试这几个平台:招联好期贷、京东金条、有钱花、白猫贷、鑫享通、提钱花、安鑫花。

毋易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