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第一次借款免息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的免息是首次借款前15天免利息。用户获得借钱免息资格以后,申请的首笔借款,只要在小于或等于15天的时候提前还款,那么就只需要还本金而不需要还利息,用于超短期的资金周转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借款记录是会上征信的。

伟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免息。用户第一次申请微粒贷,微粒贷是没有新用户优惠的,用户仍需按照借款期限来归还贷款资金。另外,微粒贷不支持提前归还部分欠款,想要提前还款只能选择提前还清,提前还清利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来计算。另外,微粒贷借款记录会上征信,用户要注意按时还款。

堵冰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免息期内还款,会免除该笔借款的所有利息,即还款时只需要还本金。对你的情况,15天之内只用还本金,15天后开始计算利息,前15天无利息。

储寒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