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个人向农村信用社银行信用贷款5万需要的条件:为18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其复印件。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除抵押房产外,抵押人另有一套(或一套以上)房产可供抵押人居住。有城市信用社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且)有本社认可并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城市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全涵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信用社贷5万的要求是:申请人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要能够提供有效中国境内身份证明。申请人要能够提供当地的户籍证明或者长期居住证明。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能够提供有效合法的贷款用途证明。申请人个人信用情况良好,没有逾期等不良的征信记录。如果是担保贷款,那么申请人要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伍醉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朴沛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