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保贷款正规吗?

最佳答案

人保助贷是合法的。人保助贷即为人保助贷险,是人保旗下的一款贷款类保险,主要是为用户解决资金周转的难题,人保助贷可用于日常生活消费和生产经营周转,投保助贷险可以从银行快速获取2-30万信用贷款。用户可以通过中国人保手机客户端,点击“服务”中的“人保助贷险”进行投保。

系新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保助贷是正规的贷款,是合法的。从其贷款定义上来看,人保助贷是人保旗下的一款贷款类保险,主要是为用户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简单来说,人保助贷是人保旗下专门为资金困难户解决资金问题的一项助贷险。目前,人保助贷可用于日常生活消费和生产经营周转。

傅香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是合法的。分期偿还贷款是银行同意借款人在一定时期分期偿还的贷款。银行发放这种贷款,必须对借款人的财务状况和还款能力进行调查,同时,在贷款合同中必须确定分期偿还的时间、每期偿还的金额及利息的计算等内容。

瑞凝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