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额借贷还清了征信会更新吗?

最佳答案

小贷还清了在征信上面更新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贷款机构并不会实时上传数据,一般来说在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在征信上面体现贷款已经结清的信息,贷款人可以耐心等待。当然了,如果比较着急需要证明自己贷款已经结清的话,贷款人可以要求贷款机构出具贷款结清证明,在征信上面的信息没有更新的时候,贷款结清证明同样也可以起到证明作用。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网贷还清征信多久更新需要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如果金融机构能在马上还清之后上传征信记录,就会在当期账务的更新日期更信个人的征信;每个更新的账务时间不同,所存在的更新日期也会不一样。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的话,在贷款还清之后,一个月左右征信上会更新记录,如果这个月还清了贷款,那么银行会在次月10号之前提交信息给人行,人行在次月15号之前把信息上传到你的征信上。

柔乐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