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30万如何走出困境?

最佳答案

1、及时止损;负债累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在一路下滑,还在继续犯错,你只有懂得及时止损,才能够让处境不再恶化,然后再去想办法改变自己的处境。

2、稳中求进;不要想着一下子就把债还完了,这不现实,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五年,只要你不放弃,总会还完的。

3、结交一帮朋友;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挣小钱是一个人的事情,要想做大事业挣大钱那就是组团作战。如果你还是一个单兵偷袭,怎么可能获得成功呢。在刚改革开放时期,那时候只要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你就有可能成功,现在不行,现在做任何一件能挣大钱的事情,都需要协助,都需要组团,都需要一个共同的愿景,让大家一起抱团去实现。

4、选定一个方向;一个负债累累者,不论你深陷如何的困境,不论你债务多少,你都要头脑清醒,能明确自己的方向,这样才有翻身突围的可能。也就是说,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结合自己的人脉关系和社交圈,选定自己努力的方向,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

宇文正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种,专注打工。如果自己还能找到工作,而且工资收入还不错,比如月入过万甚至更高。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通过打工一边还债一边正常生活。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靠打工还债时,一定要做个还款计划,30万负债,争取在五年内还清。

第二种,一边打工一边做副业。如果自己的打工收入中等,而且通过计算发现,如果仅仅靠工资还债需要10年以上时间。那么此时你就应该意识到,不能单纯地靠打工还债了,必须要兼职做一些副业提高收入。

第三种,直接创业。要相信“上天会有另一种更好的安排”,很多时候,逆境能够出英雄。当你身处人生低谷时,只要不放弃,绝地反击,就有希望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首先,反思负债的原因,并及时止损。负债30万,肯定是有原因的,有人因病负债、有人因赌负债、有人因创业失败负债、有人因超前消费负债。先明确自己负债的原因,然后及时做出改变,以避免债务进一步扩大,否则就会陷入债务黑洞。

余生无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提前准备。建议借款人可以将欠下的网贷全部调查一遍,一定要掌握该网贷真实的情况,比如会不会上征信、爆通讯录、上门催收等,对公司有详细的了解,多浏览其他网友的经验。

2、详细计算本金和利率。借款年利率不得超过36%,有很多网贷会打擦边球,以会员费、征信费、手续费等名义从本金里扣除,而且违约金的计算也不合法。借款人可以算一算贷款年利率多少,如果超出了国家规定的话,是可以进行协商减免的。

3、增加还款渠道。建议借款人可以想办法增加还款渠道,一边打工一边做副业。如果自己的打工收入中等,而且通过计算发现,如果仅仅靠工资还债需要10年以上时间。那么此时你就应该意识到,不能单纯地靠打工还债了,必须要兼职做一些副业提高收入。

说秀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