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助学贷款最高可以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助学贷款最高额度是1600元,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

隗雁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行的国家助学贷款资助上限为每人每年6000元。调整后,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Luther Swif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国家助学贷款的额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6000元。其中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主要包含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学生、高职学生、预科生。

旗鹏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