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

最佳答案

组合贷可以先提前偿还商业贷款,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来选择还款方式,可以先提前偿还商业贷款,也可以先提前偿还公积金贷款,甚至是先提前他们中的一部分贷款。在客户选择提前偿还商业贷款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违约金,有一些银行会收取这一笔费用,有的银行则会规定只要客户正常还款满了1年,再选择提前偿还商业贷款就不会收取违约金,具体要以银行的贷款合同为准。

Carl Fox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能先还商贷。先还商业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申贷人是可以自由选择的。组合贷款还款是不能一起还的,因为涉及到两个机构,银行与公积金管理中心都有固定的还款方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提前还商贷的话,房贷还款时间需要满一年才可以。通常提前还商贷是需借款人本人将资金存入还款卡,与贷款经办行预约,工作日到贷款经办行办理。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组合贷款还贷时可以先还商业贷款,而且通常情况下组合式贷款中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还贷先后次序,并不会对还款总额产生影响,如果提前还款,先还利率较高的商业贷款会划算不少。至于先还哪边产生多大的差额,则要视提前还款额度大小和期限长短而定。

岑宾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