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没放款前千万不要做的事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不要去申请小额信用贷款。众所周知,房贷在申请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处于房贷放款周期,在这个周期内用户所做的一些事情都对房贷是否能下来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申请房贷者需要了解清楚。申请房贷之后切记不要申请小额信用贷,被银行发现后银行会觉得申请人资金紧张,还款能力不行,而银行为了规避资金损失,很有可能会拒绝下款。

2、申请房贷期间信用卡和其他贷款不要出现逾期。申请银行房贷征信记录是一个很重要的考察标准,在审核时会查征信记录,可能在房贷放款之前还会对申请者征信重新查询。如果这时查到申请者有逾期记录,那么不用想贷款十分容易被拒绝。因为在贷款期间出现了逾期记录,说明该申请者资金缺乏,无力偿还欠款导致逾期记录出现。那么银行会考虑后续贷款资金收回问题,就会因此而拒绝申请的贷款请求。

3、房贷申请后不要换工作、避免社保或者公积金出现停缴情况。申请银行房贷时,需要提供工资银行流水,以此来考察申请者的还款能力,因此在申请房贷还未拿到贷款时切勿换工作。并且换工作的话会导致社保和公积金出现停缴情况,一旦停缴这意味着申请人出现了经济问题导致无法缴纳公积金和社保。而银行考虑到申请者还款能力不行,也会拒绝贷款。

4、不要为他人做担保贷款。众所周知,为他人贷款做担保人,如果借款人还不上贷款,那么担保者则需要承担连带责任,需要其他偿还贷款。那么这时的申请者身上表示已经有了一份贷款需要偿还,而考虑到自资金安全和申请者的还款能力,银行很有可能会拒绝贷款。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不要去借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在房贷放款前出现大额度信贷申请记录,那么银行会觉得借款人的经济比较紧张,还款能力比较差,银行会出于风控方面的考虑,会慎重思考是否放贷。

2、不要为他人担保。如果为他人做担保,那么对方的债务是会在担保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中体现的,这会被看成担保人的隐形负债,银行在房贷放款前,对于用户的债务问题是非常关注的,如果隐形负债过高,或者是你所担保的贷款发生了逾期,那么都会严重影响房贷的审批额度,甚至有可能直接导致房贷无法通过审批。

3、名下已有贷款或信用卡不要产生逾期。向银行申请住房贷款,银行是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情况的,并且初审通过后,在放款前银行会再次查询借款人近一段时间的个人征信状况,如果这个时候贷款还款出现逾期行为,或有信用卡等信贷产品有逾期或套现行为,那么都会影响贷款最终审批。

4、不要换工作或动用公积金。如果房贷申请人在还没房贷前辞职、换工作,那么借款人的收入将受影响,并且辞职换工作可能导致社保、住房公积金出现断缴,一旦申请人的社保、公积金出现了断缴情况,那么意味着用户的收入来源出现了问题,从而会对放款造成影响。

Ogden Du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房贷没放款到账之前,建议以下情况客户最好避免:短时间内申请很多贷款或者信用卡;为他人作担保,承担连带责任;名下信用卡、贷款还款时出现逾期行为;对名下信用卡、花呗、白条等信贷产品进行套现等违规操作;辞职、换工作,导致社保、住房公积金出现断缴。

梁问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