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开通的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若要开通美团月付,用户在手机美团APP的个人中心进入钱包界面,从中找到美团月付申请入口即可操作申请开通。当然,平时在美团平台消费支付时也可以在确认支付方式的页面直接选择美团月付支付进行开通。而大家需要注意,由于美团月付尚处于陆续开放阶段,所以可能只有部分优质用户具备开通美团月付资格,若没有在美团上找到月付入口,只能继续多积累良好信用,在后续持续关注。

沙阳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美团月付需要申请者在美团信任分达到560分以上,而信任分是以用户的身份信息、消费行为、美团相关贷款产品的借还情况等多个维度来评估,若想要拿到更高的信用分,可以多添加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多在美团购买产品或者点外卖,使用美团平台的借款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不要逾期。

昂晓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美团月付已申请开放资格意味着美团官方向用户开通了美团月付的申请渠道,用户可以通过在美团搜索“月付”进入美团月付的申请页面进行申请。美团月付的最长免息期可达38天,单笔最高还可以享受88元的优惠。

智永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