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满易贷有额度但是不能借款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显示有额度,可能并不是平台给的授信额度,只是一个虚拟额度,想要拿到额度,还需要审批。满易贷申请额度和每次借款都需要进行审核,借款的审核比较严格,如果看到有额度,但不能使用,可能是用户暂时还是没有达到满易贷的审核标准,无法借款。

2、频繁提前还款,经常借个几天就还款,可能会让满易贷的系统判定用户的借款需求不大,从而在用户再次申请贷款时拒绝放款。

3、征信不好,虽然在满易贷有额度,但是在使用满易贷的贷款时逾期还款,或者在其他平台有逾期记录,负债不少,负债率太高,让满易贷的系统觉得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放款。

司空弘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满易贷有额度借不出,最好是三个月后再申请借款。满易贷有额度借不出是不符合满易贷借款要求导致,一般主要是因为个人征信出现问题,或者个人负债较高导致。可以在三个月内恢复个人信用,减少个人负债,这样是可以提高满易贷的借款成功率的。

揭向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想要正常使用满易贷贷款,那么用户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不管是贷款还是信用卡等借贷产品都要按时还款,其次还可以多多使用度小满的产品,也有利于提高评级。

靳如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