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易贷额度冻结可以解冻吗?

最佳答案

由于被贷款额度被冻结的原因不同,所以解冻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因为风险操作导致贷款额度被冻结的,需要72小时左右才能自动解冻;如果是因为逾期还款被冻结的,借款人在还清欠款后24小时内会自动解冻。除了个人原因以外,也有可能是贷款机构的原因导致额度被冻结,比如当贷款机构贷款额度不足导致额度被冻结的话,就必须要等到贷款机构有贷款额度了,那么才会解冻。

胡凌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惠农e贷额度冻结了可以解冻,不过在不同的情况下,额度解冻的时间并不是一样的,贷款人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判断,也可以咨询平台的客服,看看额度需要在什么条件下才能恢复。一般情况下,平台冻结贷款人的贷款额度是因为发现客户有过逾期行为,这个逾期并不只有惠农e贷逾期,其他的信贷类产品逾期同样会对惠农e贷的使用造成影响,这一点也需要注意。

Joanne Godwi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遇到贷款资金冻结的情况,用户需要联系放贷银行咨询具体原因。如果是信息填错导致的资金被冻结,申请者可以及时其更改相关信息。如果是银行账户被警方冻结,申请者需要联系冻结的公安机关,问清楚冻结原因。然后在查清事情真相的时候,提供资金合法的证明并申请解冻。

Yehudi Macaula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