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怎么才能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1、提升个人信用。在网商贷按时还款、个人征信无逾期等不良记录的前提下,提升个人信用,需要增加信用行为活动,以达到个人良好信用积少成多的目的,比如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按时还款、芝麻信用分中的先用后付功能按时守约支付等。

2、提升经营情况。一是提升销售额,二是提升好评率,这对于电商卖家来说,可以很直观的展现,比如成交笔数、交易流水、顾客好批差评等,这些都是经营情况的体现,需要用心经营,努力提升,但注意不可违规刷单,违规行为不仅不能提升额度,反而可能会降低额度,甚至关闭额度。

3、开通花呗收钱码。普通商家收钱码一般只支持储蓄卡、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对于花呗支付有很多限制,比如单笔交易金额不能超过150元、当前交易环境及风险等,开通了花呗收钱码后,就可以更好的方便顾客支付,提升交易成交率,从而提升经营,获得更高的网商贷额度。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可以尝试主动申请提额。可以在涨额度提示中,补充信息,即可获得额度上涨的机会。据了解,这个功能主要是通过查询个人征信,采集资产负债和历史还款记录信息提额。所以如果自己的征信上有逾期的,不建议使用这个功能。

其次是企业的专享额度。上传企业营业执照、补充纳税信息、扫描增值税发票等操作,都能快速帮助提额。另外,还可以尝试开通收钱码。网商贷支持“收钱码商家提额”,用户可以通过搜啊吗向商家付款,付款越多、额度上涨的可能性就越大。

最后,用户可以开通网商银行账户,在借款时,选择收款行是网商银行,这样既可以免除转账、提现、还信用卡、还花呗的服务费,也能够帮助快速提额。

守心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多使用支付宝、在支付宝上面购买理财、降低自身的负债率、增加自己的收入、保持良好的店铺经营数据、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在支付宝上上传资产信息、使用花呗积攒信用、提高芝麻分。

灼灼星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