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微粒贷每个人的利息不一样?

最佳答案

首先微粒贷是邀请制的,只有符合平台资质的用户才有资格开通,这就决定了它对用户的资信这一块看的比较重。因此在授信额度与利息方面,每个人都是会有些差别,这主要是从用户的工作收入、信用情况、学历等方面来进行综合评估的。

微粒贷的日利率不一样,两次借款间利率发生了变化是因为微粒贷的利率本身就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会随着系统对客户不定期地评估审核,根据综合评估结果来进行相应的调整。毕竟客户借款、还款的行为影响到了自己的信用,系统自然也就很可能会因为客户信用的变化而改变日利率。

储寒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官方会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调整贷款利率,所以贷款利率就算同个账户不同时期,利率也可能不同,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

Meredith Bl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粒贷一般日利率在0.03%到0.05%之间,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利息,等额本金还款,微粒贷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不定期调整利率。

衣袂翩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