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贷5年了有必要转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有必要。因为商业贷款转公积金比较划算。如果你购房的商业贷款处于还款前期,例如贷款了20年,现在只还了2、3年,那么转公积金贷款是有必要的,因为比较划算。但如果是还款期限的后期,就是已经还了十几年了,那么是没有必要的。

京孤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贷5年了有必要转公积金。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低,1-5年利率为2.75%,6-30年利率为3.25%,而商贷基准利率,1-5年为4.75%,5年以上为4.9%,区别还是挺大的,所以只要能转,就能节省不少贷款利息,还是很有必要的。

昂晓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很有必要,房贷20万贷20年,商贷的总利息有11万,前5年已还利息4万,还剩7万利息待还,这时候转公积金贷款,就只需要还4万利息了,相比商贷,可以节省3万。

聂幼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