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产后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最佳答案

由于妊娠期体重增加,在分娩后无论顺产还是剖宫产后,体重都不会在短期内恢复到未孕状态。一般推荐产妇在产后4-6周开始逐渐增加运动量,运动可以从快走、慢跑,一直向登山、骑车等稍微剧烈的运动过渡,在运动中就会很快、很有效减肥。同时在产后月子里,甚至4-6周月子期结束后,这段时间要注意科学营养的摄入,不要吃太多,让体重持续增加。

在产后4-6周是减肥的最佳时间,在4-6周通过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就会达到很快、很有效的减肥。产妇的运动方式除了快走、慢跑、骑车、登山等之外,还建议瑜伽这种运动方式,瑜伽的运动方式更注重柔韧性的锻炼,能够更有效的减肥,但是运动方式中不建议游泳,因为有的产妇产后4-6周仍然有恶露的产生,游泳可能会引起生殖道细菌的逆行感染,所以不是很推荐。

危沛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合理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法来达到减肥效果。在饮食上要做到少吃多餐,不能暴饮暴食,尤其是在晚上睡觉时不要吃过多油腻性的食物,应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并且要控制好主食的摄入量。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些合适的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打羽毛球、游泳等,也可以适当做一些瑜伽的运动。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产后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改善。在平时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豆制品和奶制品,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吃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也可以适当的运动,是需要长期坚持的,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改善。

受竹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