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过去7天的平均收益情况,计算公式为:(投资期内收益÷本金)÷7×365×100%,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比如说:这个阶段内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投资者存10万元进去,七天能得到:10万×4%÷365天×7天=76.7元,每一天的收益约为10.95元。

一般货币基金都用七日年化收益来表示,由于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一个变量,所以每一次的收益率都可能不相同,因此万份收益也有所不同。

进冰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七日年化收益率通常是用来表示货币基金收益情况的。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余额宝里面的货币基金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计算以后得出来的数据。即当货币基金当天显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并且假设该基金都能维持7日的水准不变,那么一年就能得到3%的整体收益。

七分冷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简单来说,对过去七天基金盈利水平的反映,但需要注意的是,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一个参考数值,并不能代表具体的收益。

刀若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