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快到期了提前多久买最合适?

最佳答案

车险快到期了,根据各地区保险更新的时间都不同,通常是提前一个月。车主对于车险续保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灵活选择。毕竟车险续保问题一直为人们所关注的。如果车险到期后不续保,对车主和他人都是非常危险的。没有车险的车在路上是无法得到保障的。而且交强险是要求车辆必须投保的一种保险,如果到期后不及时续保,行驶路上遇到交警这可是要面临两倍保费的罚款。

Sylvia Henriett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提前15-20天买最合适,因为提前这么多天续保车险可以给突发情况预留出时间,万一车险公司工作失误推迟了续保,那么车主还有足够的时间补办续保手续,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办理,前往不要踩点续保车险。

寒芊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车险在到期前半个月左右续保比较合适。商业险一般可以提前三个月购买,交强险可以提前一个月购买,最好提前半个月左右购买,避免因未及时购买保险造成的车辆脱保,保证车辆正常上路。

旅冰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