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限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最佳答案

由于因为现在网络诈骗猖狂,很多人被骗,导致很多人疯狂办银行卡跑分洗钱,所以公安部联合人民银行,加大了对开办银行卡的管控力度,导致很多人办卡受限制,不允许随意办卡,或者是只能办二类卡,或者是办卡后,禁止非柜面业务,需要几个月之后才能开通网站转账功能。

世司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为了控制业务流失,或者一些银行内部的风险控制。对于可疑账户,银行确实可以采取种种限制操作,例如禁止网银操作、禁止ATM取现、限制网银支付金额等。但一旦到了柜面,客户自证无问题,银行如果接受就恢复正常;银行不接受,就让客户取现注销。

畅新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用于转账的银行卡为二类账户,非一类账户,通常情况二类账户银行卡转账限额为1万元;无意中设置了银行卡支付的最大金额导致限额;超出银行规定的限制额度。

鞠夏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