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韩国女星人气排名有哪些?

最佳答案

金高银。金高银是韩国演艺圈有名的「第二眼美女」,透过多彩的演技魅力收服许多观众的心,尤其金高银出演过的《鬼怪》、《The King:永远的君主》、《柔美的细胞小将》等剧人气都很高,演什么像什么。精湛演技搭上金高银清纯可爱的外型,以及与作品中充满反差的私下面貌,让不少网友越了解金高银就越被圈入坑!

韩志旼。韩志旼是很有实力的女演员之一,出道不久便因《大长今》「信非」一角受到关注,早期主演的《屋塔房的王世子》也红遍亚洲。近年韩志旼则出演了《认识的妻子》、《耀眼》等高口碑韩剧,让观众看见韩志旼演绎不同角色的精湛表现力,从古装到爱情都能完美诠释。今年韩志旼更在《我们的蓝调时光》与金宇彬上演海女&船长之恋,再度收获不少喜爱!

权娜拉。权娜拉是女团HELLO VENUS出身,拥有高挑身材与出众外貌,2020年凭《梨泰院class》在日本收获高人气,后来也陆续在《暗行御史》、《不可杀》等剧中担任女主角,至今仍非常受日本网友喜爱!

朴信惠。童星出身的朴信惠,小时候在《天国的阶梯》中饰演崔智友童年时,演技就得到高度评价,后来更出演了《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皮诺丘》等剧,每一部播出后都在全亚洲掀起热潮。而除了爱情剧,朴信惠出演惊悚、丧尸作品的面貌也很受观众好评,演技非常有魅力,一直都是人气超高的韩剧女神!

润娥。少女时代出身的润娥,除了拥有童颜美貌和修长的身材比例,近年来也非常活跃于韩国影视圈,并凭著电影《极限逃生》的细腻、零偶包演出,刷新了大众的印象,转型为演技很好的爱豆代表。而润娥今年不仅以电影《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入围了百想影后,合作李钟硕主演的《黑话律师》也将于7/29开播,更将和少女时代一起于8月回归,润娥下半年根本要成为话题女王啦!

朴敏英。朴敏英从早期出演《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Healer》到近年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几乎每一部都在亚洲有很高的人气,尤其朴敏英合作朴叙俊主演的《金秘书》,更是许多日本剧迷最喜爱的韩剧,连带让朴敏英圈粉无数日本观众,在日本的人气稳居30代韩国女演员之冠!

翁子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宋慧乔出世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艺人。

2、全智贤:1981年10月30日出世于韩国首尔,结业于东国大学,韩国女艺人。

3、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世于韩国光州,韩国女艺人。

4、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世于首尔,韩国女歌手、艺人,女子演唱集体少女年代成员。

一身傲气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裴秀智、林允儿、朴宝英、朴信惠、金泰熙、崔智友、宋慧乔、全智贤等。

虞梓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