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60怎么重装系统?

最佳答案

打开360卫士,点击右部的更多,在未添加的功能里找到系统重装,点击就可以添加安装。接下来我们启动360系统重装大师。大家能够看到,下图中给出了重装系统的4个步骤。我们点击开始重装系统。这时候它会检测您是否符合安装条件。提醒大家360系统重装大师是不能把XP版本的系统装成win7版本的。这点很不爽。

接下来该选择重装类型了。总共有两个选择,第一是重装后恢复资料和一键安装软。接下来是选择要保留的个人和电脑资料。可以直接选择下一步,也可自定义。接下来根据提示就点下一步就好了,系统开始重装了。剩下的就需要等待了。全程大概用时几分钟,这要根据您电脑备份资料的多少而定。进度完成了,现在需要重新启动电脑。点击立即重启。

进入到这一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第一项,否则的话,就会进入到重装系统之前的状态了。现在正在配置系统。我们需要做的还是等待。点击开始使用全新的WINDOWS。把我们备份的软件重新安装。至此重装系统就结束了。

房兴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进入界面后,双击打开360安全卫视,将界面切换到“功能”选项卡,然后找到“系统重新安装”选项,然后双击以打开它。打开后,单击“重新安装环境检测”。开始测试计算机系统和硬件环境。检测完成后,界面上将弹出重新安装说明,此处单击“我知道”。然后等待系统文件的下载,完成后单击“立即重新启动”。单击立即重启后,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系统安装完成即可。

Natalie Brigh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电脑系统每隔半年左右需要重装一次。通过重装,将平时产生的垃圾和下载安装程序时附带的无用程序等一扫而光,可大大增强电脑的上网和运行速度。360卫士功能强大完善,内置了“系统重装”程序。您的电脑中只要安装了“360卫士”和“360系统重装大师”即可。

楼玛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