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怎么备份?

最佳答案

使打开电脑,用浏览器访问小白系统官网(www。xiaobaixitong。com)下载小白一键重装工具,安装好后双击打开。切换到备份还原的选项,在GHOST备份还原下点击右下角的新增备份。添加备注名称,设置压缩等级,一般压缩等级选择高,点击右下角的开始备份。接下来软件就会自动下载PE镜像。

下载完成后会进行自动部署,然后再重新启动电脑。这里直接使用方向上下键选择最后一个 XiaoBai DOS-GHOST Backup Mode菜单按回车确定。自动进行 Dos系统备份,耐心等候。完成后将会自动重启电脑,重启进入到系统,在电脑中的硬盘XiaoBai\Data\Bak\bak_os文件夹中找到自己备份的系统镜像即可。

鲜于文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然后点击备份还原里面的GHOST备份还原,然后点击新增备份。选择windows11备份,然后点击开始备份。随后软件会自动下载windowspe系统,我们只需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即可。下载完成后重启电脑系统,然后选择第二个进入GHOST备份还原系统里面。重启后等待备份系统。最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系统已经备份好了。

赫国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展开易我备份专家左侧的功能列表,选择“磁盘/卷备份”。选择需要备份的磁盘/卷,设置好备份计划名称、描述以及备份镜像文件存放的目标路径。设置定时备份计划。设置“镜像保留策略”,定时清理之前的备份镜像文件。点击“保存”。选中需要还原的备份任务,点击“还原”按钮。选择一个历史版本的备份镜像,勾选需要还原的磁盘/卷。

官瑜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