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最佳答案

下载并安装口袋装机软件,打开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选择U盘模式,点击开始制作。选择需要的系统,单击开始制作按钮。确认好提示内容点击确定。等待系统下载完成。等待启动盘制作。制作完成后,预览启动快捷键,返回重启电脑。开机时不断按快捷键,选择第二项进入到pe系统。等待软件自动进行安装操作。选择C盘引导修复即可。系统安装成功后再次重启。进入系统桌面即完成。

蚁绮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然后就会自动检查网络环境。点击“备份还原”,选择“自定义还原”,就会自动搜索电脑内的文件。接着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第一个,点击“下一步”,选择想要安装的系统版本。接着点击“开始安装即可”,不过安装后需要重启电脑才可使用。

霜晨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电脑的所有设置,选择系统菜单栏的更新和安全,然后选择恢复按钮,即可恢复到电脑的出厂设置系统,这样几乎可以解决掉电脑系统带来的所有问题!

Larry Lew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