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还完金条就不能再借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个人还款能力不足。还款能力是决定能否借到钱的关键,毕竟京东金条并不是无偿服务的,需要收取利息,而且是建立在顺利收回本金的前提下。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一直不满足条件,比如频繁更换工作,或者经常贷款办信用卡,增加了大量负债,也有很大的借贷风险。

2、个人信用没有恢复。作为上征信的信用贷款产品,京东金条借款审核时肯定是会查征信的,在当前无逾期且征信不花的情况下,信用才能符合条件。如果用户逾期半年还未还清欠款,或者半年内有超过8次申卡申贷记录的,那么信用反而不会恢复,还会变的更差。

3、京东账号活跃度低。很多人在之前借款失败后一直没登录京东账号,等到需要资金的时候才想到借京东金条。但这期间,京东账号没有任何消费记录和还款记录,京东不能很好的判断借款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也是不会轻易批款的。

4、借款次数过于频繁。很多人在京东金条借款失败后,没有等资信改善,就立即提交借款申请,结果毫无疑问失败了。这种借款失败记录太多的情况,也会影响到下次借贷结果。

金牌馬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还款,在使用京东金条的过程中出现过逾期的情况,逾期之后会影响用户的信誉,可能会导致借款不成功。

风险系数较高,京东金融有自身的风控系统,若是用户当前的风险系数较高、负债率过高的话,也是会导致用户再完成还款之后借不出来。

综合评分不足,京东金条是会对用户进行实时评估的,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就会导致用户的评估不达标,从而还款之后会出现无法借出的情况。

负债过高,负债过高也会导致无法申请金条,比如个人名下的贷款不断地增多,个人还款能力明显不足。

那傷,狠精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还了马上又借不给借了,这是因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发生变化,变化后用户不符合金条的贷款条件,因此用户无法通过系统审核。由于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会发生变化,因此贷款审核结果也会跟着变化。用户只要知道原因,并且积极解决问题,在问题解决后,用户可以尝试再次申请金条。

金条的页面有借款额度,用户可以提交借款申请,但是能否借到钱要以审核结果为准。而页面没有借款额度,用户就不能申请借款。因此,用户需要先保持页面有借款额度,之后再想办法提升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由于金条是网络贷款产品,因此申请门槛并不高,用户只要满足基本条件,通过审核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后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