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贷款年限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二手房贷款年限,由多方面因素决定。首先,是二手房的房龄,二手房房龄越老的,所能贷款时间越短。有的城市规定,二手房贷款时,二手房房龄+贷款时限的总和不能超过30年。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如二手房位置很好,增值空间很大的,也有可能贷款期限长一点。

其实,是借款人的年纪,一般规定,该行还规定,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的总和不能超过70年。也就是说,如果是贷款人年龄为55周岁,那么,所能申请的贷款贷款年限不得超过15年。此外,二手房能贷多长时间,还跟该房子所处的地理位置有挂,通常,地理位置较好,交通方便增值空间大的二手房贷款年限会比地理位置不好的二手房贷款期限长一些。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二手房房龄和贷款年限加起来是不能超过40的,房子的年龄指的就是房子建造的年份,一般在房产证上面都会有标明,除了需要满足这个条件,还应该注意贷款的人年龄一定不能高于70岁,贷款最长的年限也不能超过30年。

影响二手房贷款年限的因素主要有土地的使用权以及所购房屋的房龄,一般超过20年房龄的二手房,特别容易被银行拒绝,不能进行贷款,还有公积金的缴存额度,如果公积金交的越多,能贷款的年限就越段;除此之外,借款人的年龄是非常关键的,购房者的年龄越大,获得批贷的年限就越短。

Blithe No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评估机构会根据房屋的可使用价值,评估出房屋的耐用年限,以此来决定房屋的贷款年限。买70年的住宅、二手房,影响贷款年限的因素有两个:房龄、贷款人年龄。两者取较短年限,但不能超过规定高贷款年限30年。以商贷为例,二手房的贷款年限通常为:50年-房龄,65-贷款人年龄,二者取较短年限,但不能超过30年。

潭浩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