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0年的老房子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房龄超过30年一般是不可以贷款的,通常房子房龄超过20年银行就不会批贷了。但是如果是条件极好的房子的话还有机会。比如周边的学校非常好、房子位置在市中心等,这些条件都能让老房子办理贷款,具体能不能贷取决于银行,如果某家银行不批可以多试试其他银行。很多贷款基本会设置超过30年房龄的二手房不提供贷款业务,房龄和贷款年限合计不得超过50年等情况,大房龄势必影响一部分购房者的买房计划。

封心不再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十年房龄的房子不可以申请房贷。房龄在20年以上的房子,银行就不会发放贷款了,个别银行会将条件放宽至房龄25年,但是房龄30年的房子,不管哪家银行都不会放贷。商品住房的产权年限是70年,房龄30年那么产权年限已经过了大半,银行放款给这类房产会存在较大的风险。

周红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能。毕竟房龄太久了,而大多数银行都规定,二手房贷款所购房产房龄一般不得超过二十年。还有,房产房龄加上贷款期限原则上最长不能超过四十年(具体以经办分行规定为准)。

姒幼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