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替别人担保贷款征信上显示么?

最佳答案

替别人担保征信是会显示的,因为在个人征信上有担保一栏,替人担保时,担保栏会出现正常、关注、次级、可疑和损失等状态。如果担保栏没有显示正常,是其他的的状态,说明你担保的贷款申请人已经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逾期未还的情况。如果你担保的贷款申请人不还款了,那么根据担保法规定,当贷款申请人不履行债务时,担保人需要按照约定帮贷款申请人还款。

除了帮贷款申请人还款以外,如果产生坏账,那么作为担保人也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以后想要贷款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如果不是很熟的人或者不清楚他的还款能力,不要轻易给人做担保,以免给自己的信用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环灵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替别人担保征信上是会显示的,在个人征信报告中有担保一栏,当用户替别人担保时,一般由于五种状态,分别是正常、关注、次级、可疑、损失等。另外,担保他人贷款时,细节可能会有不同,会记载担保的日期、银行、为谁担保、担保金额、剩余未还金额,这条信息会一直留在征信报告里,你个人申请别的信贷业务,审核银行也可以看到。

迟问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替别人担保征信是会显示的,因为在个人征信上有担保一栏,替人担保时,担保栏会出现正常、关注、次级、可疑和损失等状态。如果担保栏没有显示正常,是其他的的状态,说明你担保的贷款申请人已经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逾期未还的情况。

Moses Bett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