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车贷通过率高吗?

最佳答案

工行汽车贷款审批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初审,一个是终审。初审主要是银行审查贷款人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或错误。如果确认信息是正确和真实的,90%的人可以通过初审。最终审查主要是审查贷款人的信用水平、财产收入、信用调查状况等。大多数人的汽车贷款申请失败都是在这个环节失败的,虽然工行的汽车贷款申请条件比较多,但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只要贷款人能基本满足银行贷款需求,月收入不是很低,也比较容易通过。

旗鹏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单纯就工行车贷而言,通过率还是不错的,但能否顺利下款,还得根据大家的个人资质来决定。工商银行旗下提供的用于购买自用车的贷款产品,是属于担保贷款类型,其提供的借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大家所购车辆的价格来决定的,最高不能超过其售价的80%,而借款期限最长是5年。

望晗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只要满足条件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荆澎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