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不下来?

最佳答案

1、本地车。现在买车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有很多外地人在本地做事,开的还是外地牌照的汽车,对于贷款机构而言,外地车做抵押风险很高,就算可以做,也只接受押车贷款,所以,如果外地牌照车辆的车主,在办理贷款之前,最好先咨询一下相关的门槛,不符合的话是无法申请成功的。

2、汽车使用时间太长。车龄太长的话,是会影响汽车变现价值的,毕竟车子越新,开的时间越短,折现价值越高,现在很多车贷机构只接受车龄在5、6年以下的车辆作抵押,如果你的车子使用时间太长了,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汽车抵押贷款申请不下来。

3、二次抵押。如果你的汽车已经被抵押过了,重新进行抵押的话,是很难成功的,这是因为容易出现抵押物纠纷,另外汽车价格也会随着市场和时间不断变化,二次抵押的额度很低了,有些不足以再次抵押。

4、个人资质不足。虽然汽车抵押对征信的要求比较低,但是也会参考收入、征信、工作单位其他资产,如果资质太差的话,很容易会导致申贷失败,建议换一家机构再试试。

Omar Hopk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收入过低。即使有汽车作为抵押,如果借款人的收入太低,则会影响到还款能力,这是贷款机构不肯通过贷款审核的原因之一。

2、信用差。与第一条一样,如果借款人不能还款,贷款机构自然不敢发放贷款给借款人,如果借款人有信用污点,汽车贷款那就说明此人的还款能力或者意愿有问题,也不会通过贷款审核。

3、汽车价值低。如果汽车的价值低,那么要申请贷款,贷款机构没法给出贷款数额,除此之外,价值太低的汽车的变现能力也不行,导致无法申请汽车抵押贷款。

4、汽车太旧。与第三条一样,太旧的汽车变现能力相应也不是很好,这也是贷款机构不肯通过贷款审核的原因之一。

连立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首先,抵押车辆不符合要求:汽车抵押贷款除了有条件限制借款人外,对抵押车辆也有要求。例如,大多数贷款机构要求当地许可证;年龄一般不超过10年;裸车价格在2万元以上;汽车里程在15万以内(不同地区和贷款机构的要求不同)。

二是贷款人信用调查不良:信用调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现在几乎所有的贷款业务都会检查借款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太差,就很难申请贷款。

第三,贷款人收入不稳定:借款人收入不稳定也是影响贷款成功的重要因素。毕竟,稳定的收入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借款人有偿还能力。

公含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