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突然降额度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逾期,白条里面的额度用掉之后,必须在还款日之前还清,若是过了还款日就是逾期还款,一旦逾期系统就会下调用户的白条额度。

2、套现,部分用户的白条可以提现,但是绝大部分人的白条是不可以提现的,若是被系统发现用户使用白条套现,那么也会下降其白条额度甚至关闭其白条。

3、行业整改,网贷平台一直被诟病,随着互联网金融平台整改提速,这种消费类的网贷产品,比如花呗、白条等等,额度都出现了大面积的下滑。

4、信用出现新问题,比如大数据变化,或者是征信出现新逾期记录,京东白条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比较高,如果借款人在用贷过程中出现了逾期,额度可能会被降低。

5、负债率提高,负债率提高意味着还款能力降低,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若是发现用户当前的负债率有提升,那么就会降低借款人的白条额度以规避借贷风险。

6、个人材料不真实,系统核实资料发现借款人提交的资料与事实不符为了规避借贷风险,就会降低用户白条的额度。

藏曜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信用不良:京东白条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比较高,如果借款人在用贷过程中出现了逾期,额度可能会被降低。

2、资料不真实:如果系统核实资料发现借款人提交的资料与事实不符,那么就会为了规避借贷风险,而降低京东白条的额度。

3、负债率较高:系统发现借款人当前的负债率有提升,那么就会降低借款人的白条额度以规避借贷风险。

4、平台提高授信门槛:平台受到监管,对用户的资质要求提高,有些用户的综合资质不达标,也会被降低授信额度。

Trista Murra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突然降额度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个人信用不良。白条用户在使用白条或其他贷款的过程中,发生了逾期行为,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用户的白条额度就有可能被降低。负债率过高。用户的征信上负债率过高,为了降低风险,白条系统也会主动进行降额。平台提高授信门槛。平台受到监管,对用户的资质要求提高,有些用户的综合资质不达标,也会被降低授信额度。

宾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