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贷款期间可以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申请贷款审批中可以刷信用卡,只要不出现信用卡账单逾期等不良记录,对于贷款审批结果的影响不会很大。但需要注意,如果持卡人刷卡额度过大的话,会导致征信上的负债率较高。在负债率较高的情况下,银行就有可能拒贷。因此建议持卡人,在贷款审批阶段,最好不要去使用其他贷款产品,或者刷大额信用卡。当然了,如果持卡人有较强的还款能力,问题还是不大的。

靖云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在买房申请贷款的期间是可以刷信用卡的,并没有明确规定禁刷信用卡。只是大家需要注意,由于此时房贷尚在审批当中,所以客户刷信用卡注意不要刷太大额了。因为如果频繁刷空、刷爆信用卡,有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申请贷款期间可以刷信用卡的。用户在贷款期间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并且不宜过度消费以免增加个人负债率。只要注意了以上两点,用户在贷款期间就可以随意使用信用卡,信用卡的使用记录不会影响贷款审核结果。

池问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