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频繁上征信太花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信用卡遭盗刷、身份证被冒用:到派出所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明,找到放贷机构或发卡行要求核实,通常在15个工作日内可以拿到答复,删除这种不良记录。

2、征信报告出错导致的逾期:通过向放贷机构和征信中心提出异议并要求更正,处理时间一般为20个工作日。

3、并非故意造成的逾期:抓紧把欠款全额还清,主动联系放贷机构、银行说明原因,请求消除不良的逾期记录,或者是出具非恶意逾期的证明。

4、还款失败造成的逾期:由于过错方不是借款人,可以直接要求放贷机构消除逾期记录。

5、自身过错造成的逾期:把逾期的欠款及利息、罚息、违约金全额还清;按时还款、还信用卡,不能再有逾期,保持2年内养好征信,不良记录会慢慢被弱化。

罕云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全额还款。当用户发现自己征信花了之后,如果经济实力比较好的话,可以选择将所欠的网商贷全额还款。还清楚之后,虽然说征信上还是有很多贷款记录,但由于全额还款,金融机构会认为贷款人的经济实力比较好、还款意愿充足,并且负债率很低。

2、减少申贷次数。支付宝里的网商贷是用一次就上一次征信的,如果贷款人一个月就借好几次的话,势必会导致征信花。建议贷款人可以减少申贷次数,就算一次性借款额度比较大也没有关系,按时分期偿还,总比每月借许多次贷款要好。

3、合理使用信用卡。贷款人在发现自己的征信花了之后,可以利用手里的信用卡来“养征信”。对于银行这类的金融机构来说,网商贷一类的小贷都属于其他贷款,借的越多贷款人在银行的信誉值就越低。但信用卡不一样,贷款人只要合理使用、按期还款,在银行那里就可以成为优质客户。信用卡使用的时间越久,贷款人日后想要在银行申请房贷、车贷的可能性也会增大一些。

Maurice Viole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近期不再申请贷款或信用卡,查询征信的权利一般都需要本人授权,如果你不申请贷款或信用卡,对方是无法查你的征信的。每月都用信用卡消费,再按时还款。征信上的记录主要看近两年的,只要你每月都用信用卡,产生良好的信用记录,两年后可以把逾期记录覆盖下去。

Hannah Sand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