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提高建行车贷通过率?

最佳答案

1、个人信用状况。主要看是否有逾期记录以及欠税欠费等不良信息,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就算个人信用良好,反之若有,则个人信用状况适当下降,具体能否通过要看不同贷款机构的接受程度。

2、工作收入水平。是车贷能够按时足额还款的重要保障,收入高,则车贷通过率高,收入低,则车贷风险大,可能会降低贷款额度或者提高贷款利率,才能保证一个基本的通过率。

3、基本信息资料。主要就是掌握借款人的身份信息,通过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资料,来确保这个人的身份是否真实存在、有无固定住所、特殊情况能否联系上等等,一般只要资料齐全、真实,就能通过。

4、累计负债情况。这是判断还款能力的另一个影响因素,试想若收入高、负债也高,那申请车贷后的还款能力还是有限,但若是收入高、负债低,有一个比较好的平衡,车贷审核就比较好通过。

5、抵押担保方式。通常来说,车贷的抵押担保就是以所购车辆为抵押物,只要车辆有出厂合格证,且具有一定的抵押价值,贷款机构都是认可的,况且很多汽车经销商都有自己的金融公司可以提供贷款服务,一般不会以这一项阻碍审核通过。

Colby Tomm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车贷只要申请用户符合其相关条件是比较容易通过的,车贷容不容易通过审批主要取决于申请者的申请条件。进行分期买车在提供资产证明时,提供的资料越多,通过审查的成功率越高,其次借款申请者的学历、住所或者是否有驾照,可能都会借款人的信誉产生一定的影响。

杜永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申请银行的车贷,因为银行有着一套完整的审核流程,对于客户提交的资料、客户的征信、客户的收入信息等等都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如果有一些材料不符合要求就可能会被拒贷。

钊萍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